{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7 Sep 2017

Cine Fan夏日國際電影節2017圓滿閉幕後,別忘記還有Cine Fan九、十月份的精選佳作,包括「繼續革命—堅盧治」專輯,共放映其九部名作,從英國最偉大電影之一的《凱斯》,到康城金棕櫚獎傑作《風吹麥動》及《我,不低頭》,還有《堅盧治的抗爭電影》免費放映及座談會,一次過重溫大導回應時代的社會革命史。




從社會歷史走到科幻宇宙,有「基格的邪思異想」,走入創造經典《異形》怪物-瑞士超現實藝術大師基格的世界,從《造魔者的世界——基格短片集》到《基格的暗黑國度》,感受詭異的創意思維。還有,利維特的實驗名作《北橋》及《咆哮山莊》,以及銀幕再現的經典陰謀電影《暗殺十三招》及《驚天大刺殺》,今日看來更覺驚心動魄。


此外,今正值蘇俄革命一百周年,Cine Fan選映當年六部不單是社更是電的佳作,全部最新修復版,包的《電影眼》、神級經典《十月》、劃時的《兵工廠》,以及鮮為人認識的傻妹大鬧莫斯科》
Cine Fan九、十月節目詳情可瀏覽官方網頁http://cinefan.com.hk/,門票現已於各大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對於各位成年人而言,用錢買部遊戲主機返屋企並唔困難,但買完返屋企有冇時間玩就係另一回事啦。而「買完唔玩」嘅後果除咗浪費錢、部機食塵之外,原來仲有可能令到部機「變磚」,就連任天堂官方都於X(Twitter)發文 ...
hobby
【電玩】唔玩都要叉下電 任天堂官方警告「否則變磚」
18 Apr 2024
打機一直以黎都被視「唔係咁好」嘅休閒娛樂,輕則就被人話打機「不務正業」,重則就話打機「教壞細路」。不過近日有個外國研究,就發現打機其實都有正面效果,例如舒緩大家日頭返工時嘅壓力,甚至可以令你第二朝起身 ...
hobby
【電玩】研究指打機有助舒緩工作壓力 第二朝起身更有朝氣!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