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Sep 2017

由Netflix製作,導演 Chris Moukarbel貼身紀錄Lady Gaga八個月時間的紀錄片《Gaga: Five Foot Two》,於明天9 月 22 日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同時於 Netflix 全球 190 國家同步播出!《Gaga: Five Foot Two》由Super Bowl halftime show,錄製唱片《Joanne》的整個過程,身體健康狀態,甚到去Walmart閒逛,和家人朋友的日常相處,都一一拍下。




一早達到世界級數的Lady Gaga,亦會談及她的事業、名與利和婚姻的看法。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她第一次公開談及Madonna。除了因為兩位天后的作風相似之外。大家還記得Lady Gaga2011年的作品《Born This Way》與Modonna的《Express Yourself》引起抄襲爭議嗎?





A post shared by xoxo, Gaga (@ladygaga) on


另外,在她的instagram發佈的部份片段中,她以哭泣的聲線說"I'm alone... every night, and all these people will leave," she says, sobbing, "and I'll be alone. I go from everyone touching me all day and talking at me all day to total silence." 預告中已經有在舞台背後,面容慘淡疲憊的Lady Gaga,大家將會看到最真實的她。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