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0 Aug 2018

【Netflix影評】青春喜劇拯救「柒弟」大行動 友情終極考驗

這是一套電影集青春、瘋狂、胡鬧、輕鬆、搞笑、友情、怪誕、緊張、刺激、粗鄙、戀愛共冶一爐。

3男2女高中生放長假去深山露營狂歡,柒友竟然不慎切斷小弟弟,接二連三的犯錯下,柒友上左救護直升機,柒友條小弟弟居然無上機,一眾好友必須係黃金12小時排除萬難從深山中速遞斷左小弟弟去醫院接駁,否則柒弟勢變柒妹。

錯誤連連的『柒事』組成netflix 最新獨家電影  拯救『柒弟』大行動。

《拯救「柒弟」大行動 (The Package)

NETFLIX電影
拯救「柒弟」大行動 (THE PACKAGE)
導演:傑克·席曼斯基

編劇:凱文·柏羅斯;麥特·米德

類型:喜劇片,滑稽喜劇,黑色喜劇
演員:丹尼爾·多悉尼,潔芮汀·薇思瓦納森,路克·史賓賽·羅伯茲,愛德華多·佛朗哥,莎蒂考瓦諾
電影性質:滑稽;粗鄙笑鬧德

官方版劇情簡介:四名青少年在春假出門露營,卻發生一場不幸的意外。他們得和時間賽跑,才能挽救朋友最重要的「寶貝」。

影評:

首先,這不是一套惡搞電影,而是一套認真做柒事的現實片作,故不會有嚴重超現實的情節,當然咁的劇情都不多不少超超地現實,演員都是青春小伙子,拍出來都是胡鬧瘋癲的演繹,題材幾新鮮有趣,但就不太適合道德高地的認真魔人。假如你想睇一場有深度的劇情片,請閣下先行離開,無謂搭錯線浪費時間。但如果你接受鄭中基式搞笑喜劇,想簡簡單單一笑,何妨不是一個選擇。如果在電影院中播放應該會是三級,,成因不是咩色慾情節,而是經常影住小弟弟殘枝,相當嘔心。不過正因小弟弟才能引發這種劇情。整體是胡鬧輕鬆鄧梓峰,快樂簡單個半鐘!

 

電影是netflix獨立拍攝,自然不會是咩高成本大作。不過我認為成功展示到年青人青春的經歷,那種那年夏天我們一起送『柒』到醫院的喜感俗事。故事平述中值得一提的是,當你以為哦原來如此就玩完時,來了半個驚喜,原來又一驚喜,引入電影高潮。爭分奪妙之下,男女主角仲可以談談情說說愛,不過後生仔戀愛大個天,加上美國人天生多說話,都不足為奇。多場都會不停展示小弟斷枝,真正核突當有趣,接受到電影都幾有趣,接受唔到?sorry!呢個咪網上電影評分兩極的成因囉。

個人認為這是電影史上玩到條野最盡的一套電影。所以你睇睇華文世界連個簡介其實都唔太敢認真寫出來。我們社會對於性和陽具其實還是深有芥蒂。咁當然這只是一套玩野膠戲,又唔駛認真到要去反思道德和性。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