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6 Sep 2018
【劇宅推薦】Netflix 美國真人show『魔術關你事』潮玩「透明人間」

放工回家唔想再有壓力想要純粹的消閒,唔想被人事爭鬥和權力角力再折磨心志?!不如我地去睇下魔術表演,唔一定要睇到大衛高柏飛高難度表現(原來大師已60歲) ,簡單睇下街頭魔術已經相當引人入勝。介紹你睇Justin Willman的街頭表現魔術節目『魔術關你事』

這套節目輕鬆好看,近日網上就有人將此節目其中一集當中的一節內容放上社交媒體配合一個標題『如果有天你變成隱形人,第一件事會做什麼?』,引起巨大關注,那是第四集中一節,Justin Willman試圖讓一位路人相信魔術師用魔法將佢變成透明,其他人全部睇佢唔到(即透明人間!?) 當然,這只是魔術表現和說明。

Justin Willman『魔術關你事』一共有六集,每一集都會有唔同的主題,剛才提到第四集的主題是眼見為憑,每集內容都會根據主題帶你進入有趣的魔術世界。

Justin Willman長處是做到寓教於樂的高級境界,你睇的同時也在學習這門玩意,娛樂效果一流

 

『魔術關你事』

主演:JustinWillman¡ 

類型:喜劇

國家/地區:美國

季數:1季集數:6集

簡介

NetFlix原創劇集,從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街頭把戲,到精心策劃的精湛技法,JustinWillman¡ 的魔術總是立意善良,逗得大人細路歡笑不斷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