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8 Jul 2017

有錢人興趣不多,因為他們的興趣就係搵錢。但富過三代的Louis Vuitton家族,已過了搵錢,土豪的時期,這一代自然懂得品味。貴為Louis Vuitton 家族第三代傳人,Gaston-Louis Vuitton生平最愛收藏古典書籍、園藝及攝影這三大範疇。而今次將他過千件收藏品集結成書《CABINET OF WONDERS – THE GASTON-LOUIS VUITTON COLLECTION》,作為LV fans,一本書的價錢就連coin case都買唔到。如此有品味的書藉,當書房擺設都要!

這本《CABINET OF WONDERS – THE GASTON-LOUIS VUITTON COLLECTION》由Patrick Mauriès 編輯,他將內容分為4部份:Exotica是旅遊發掘到的事物,Scientifica 代表精密發明,Artificialia 展示精湛手工藝,Mirabilia則是藏書。以上全是他畢生從全球各地搜羅數以千計的奇珍異品。


$940


《CABINET OF WONDERS – THE GASTON-LOUIS VUITTON COLLECTION》暫定將於9月發售,暫時只有法文版。

http://hk.louisvuitton.com/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
Anne Hathaway並唔係想metoo任何人,只係道出當年荷里活嘅風氣,而家大家都知道點樣處理得更好。
hobby
【影視】Anne Hathaway自爆早年試鏡曾被要求與10男接吻:覺得很嘔心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