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POSTED ON 17 Nov 2017

《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香港將會於2017 年 12 月 21 日聖誕檔期上映,而香港最終回預告近日亦已經釋出,大家可以好好期待有著強大卡士及如此應節的歌舞大電影!電影中Hugh Jackman除了瞓身飾演美國馬戲團之父P.T. Barnum外,更是監製之一,會跟《斷背山》金球影后Michelle Williams發展愛情線,電影亦有《歌舞青春》Zac Efron 以及《蜘蛛俠:強勢回歸》的Zendaya載歌載舞。

Hugh Jackman在《X-Men》飾演的「狼人」深入民心,很多人都已經將兩者融為一體。其實舞台劇出身的Hugh Jackman早於2004年憑《The Boy from Oz》奪得美國百老匯最高榮譽Tony Award的最佳音樂劇男主角。又於2012年以《孤星淚》(LES MISÉRABLES)中的Jean Valjean向大眾展示過歌唱實力,相信今次在《大娛樂家》再下一城令大家對他的印象不再止於「狼人」!

而值得注意的是,金球獎和奧斯卡大贏家的《La La Land》音樂團隊,會為《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度身訂造共超過10首原創歌曲,這套The Greatest Showman是否準備橫掃各大獎項呢?

簡介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今年壓軸破格巨獻,由《發夢王大歷險》製作團隊暨《甜心先生》金像級監製,帶領影迷穿越突破想像的人生華麗冒險歷程,《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 鐵定於聖誕強檔全球隆重獻映。 最具親和魅力的金球影帝曉治積曼,繼《孤星淚》和《盧根》再度脫胎換骨,真人真事演活「魔幻表演劇團」之父巴納姆的發跡傳奇。生活本來很平凡的他突然被公司裁員,變得窮困潦倒決心放手一搏,懷著不凡夢想及對未來人生的無限憧憬,踏出勇氣第一步!他籌劃前所未見劇團,與一眾獨一無二、各有天賦團員,攜手呈獻場場令觀眾嘆為觀止的精彩表演,把歡樂和希望帶給全世界。與眾不同才能脫穎而出,將不可能的夢化成真!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對於各位成年人而言,用錢買部遊戲主機返屋企並唔困難,但買完返屋企有冇時間玩就係另一回事啦。而「買完唔玩」嘅後果除咗浪費錢、部機食塵之外,原來仲有可能令到部機「變磚」,就連任天堂官方都於X(Twitter)發文 ...
hobby
【電玩】唔玩都要叉下電 任天堂官方警告「否則變磚」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