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May 2018
很多事都以為理所當然,但原來一直都沒有出現。想講的是尊貴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原來從未推出過男士香水!自2016年Louis Vuitton正式邀請香水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替LV推出女裝香水後。經過兩年時間祕密研發,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就以冒險家為啟發下,推出5款獨樹一幟的男士香水,簡直可用未出發,先興奮來形容!

一直在奢侈皮革品、服飾聞名於世的Louis Vuitton,大家以為任何奢侈品範疇也有LV的產品吧!但在香水界為例,Louis Vuitton查實早於1927年已推出第一款女士香水Heures d’Absence,及至1946年再推出Reminiscences及Eau de Voyage便告終。事隔70年,品牌於2016年才回歸香水界,推出「Les Parfums」的女士香水系列。而今云「Les Parfums」系列再由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帶領下破天荒推出男士香水,實在很好奇究竟是甚麼樣的氣味呢!

今次Louis Vuitton一共推出5款男士香水包括Immensité、Nouveau Monde、Orage、Sur la Route、Au Hasard,並交由工業設計師Marc Newson設計出男士專屬的香水瓶,透明玻璃上寫上香水名,並刻上Louis Vuitton字樣。

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按照在旅程中的感悟,調配出Immensité 清新懾人的香氣,綻放銳利而充滿力量的氣息。Jacques將柚子的苦 澀揉合薑、岩玫瑰和大量降龍涎香醚,並加入迷人的琥珀香氣。

暢遊危地馬拉期間,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於某夜品嚐馬雅巧克 力,這種不含牛奶的可可、香料、水和蜂蜜混合物令他忽發奇想。加 入蜂蜜的可可充滿原始野性的味道,啟發他以象牙海岸出產及在格拉 斯提煉的天然可可樹脂為基礎調配香水,帶有可可豆味的香氣,令人 立即聯想到可可粉。除了可可的柔和香味,Nouveau Monde亦加入來 自孟加拉一個小型家庭農場的阿薩姆沉香,以營造鮮明對比。

為展現人類的脆弱與大自然的原始力量 之間的矛盾,他揉合優雅的鳶尾花與廣藿香中段,並只保留其葉片的氣 味。懾人、自然而突出的廣藿香令人著迷,而隨著時間過去,Orage展現 出一股隱約的力量,在香檸檬的襯托下如雷電般閃亮,也像在格拉斯提煉 的爪哇香根草根部般簡樸淡雅。

Sur la Route並不止帶有柑橘的清新芳香,更向最迷人的香脂秘 魯香膠致敬。秘魯香膠在薩爾瓦多種植,但經由秘魯利馬港運往外 地,因而得名,而瑪雅人用它來治療咳嗽和治理皮膚傷口。

將頂級的檀香帶到全新層次。檀香 木在斯里蘭卡按照可持續發展的要求種植,香氣媲美現時極致珍罕的 印度檀香。塗上皮膚後,小豆蔻的辛辣香調揉合檀香的優雅氣息, 而黃葵則展現鮮明的果香。Au Hasard撩動人心,創意演繹和顛覆木材 的活力氣息。

啱晒啲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純粹想搵啲嘢播嘅朋友!
hobby
【串流平台】Disney+擬推24/7含廣告串流頻道 全天候播放Star Wars、Marvel作品
18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