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Jun 2018

「玲姐」川久保玲向來慧眼識英雄,直系徒弟渡辺淳弥(Junya Watanabe)、栗原大(Tao Kurihara)、丸龍文人(Fumito Ganryu)及二宮啟(Kei Ninomiya),加上sacai的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kolor的阿部潤一(Junichi Abe)及俄羅斯籍的Gosha Rubchinskiy,絕對是人才輩出。不過,曾以日系玩味Hi-Street風深受歡迎的「三師弟」丸龍文人,去年離開「CdG大家庭」兼結束其品牌GANRYU COMME des GARÇONS,不少人都覺得可惜!終於事隔一年後,丸龍文人決定於意大利佛羅倫斯第94屆Pitti Uomo的「Designer Project」中,以個人名義「FUMITO GANRYU」重新出發!



是想刻意擺脫過往GANRYU COMME des GARÇONS的日系玩味Hi-Street風嗎?首季登場的FUMITO GANRYU以過往鮮有的黑白兩色貫穿接近半個系列,而用上「水」這個創作元素,丸龍文人亦於系列中創作一系列與水有與的單品,大量的藍色色調、防水的潛水物料,甚至印有「Water」字樣的Tee款等等,而過往「CdG派系」的Patchwork縱使保留,但亦變成了講求機能的實用性Details,抑或完場前的兩三件浮張Showpieces。整體而言,首季FUMITO GANRYU選擇以高可穿性的面貌示人,令人嘩然的設計欠奉,但據悉Pitti Uomo後FUMITO GANRYU將會轉戰巴黎時裝週,所以個人依然期待品牌日後的發展!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