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白臉  
POSTED ON 17 Jul 2018

「跨界大龍鳳」藝術節與本地、亞洲及歐洲多位跨界別藝術家攜手,帶來一系列精彩活動。《UNLESS》是文化按摩師「跨界大龍鳳」藝術節的亮點之一。

藝術裝置《UNLESS》位處於熱鬧的銅鑼灣希慎廣場,融合音樂創作與電影音響設計,將商場中庭化身成為舞台走廊。觀衆可隨意行走、坐下或躺於其中,穿梭於揚聲器下,讓聲音帶領旅程,從中體驗生活中被遺忘的片刻。

UNLESS》有如在喧鬧裡尋獲一片悠然自得的淨土,邀請大家重拾一些可能從喧囂的日常生活中失去,甚或被忽略或忘記的事情,感受微妙但感動的時刻,捕捉生活中的玩味。

國際知名瑞士藝術家Dimitri de Perrot,以研究作為其作品基礎,並以聲音為主要創作媒介,在劇場、音樂及裝置藝術之間,尋找創新的跨領域藝術形式。其作品巡迴於世界各地著名場館展覽。《UNLESS》是其最新作品,於今2018713日希慎廣場首次展出。

UNLESS》為「跨界大龍鳳」另一劇場《MYOUSIC》的前奏,劇場由Dimitri de PerrotJulian Sartorius創作,以不同聲音和燈光拼湊超現實景象。《MYOUSIC》首次於香港演出,以不同聲音和燈光拼湊超現實景象,重新組合劇場多變散亂的聲音,台上台下虛實交錯,敲擊樂與視覺衝擊感官,挑戰大腦慣性意識。

UNLESS》展覽資料

日期:2018713日至24

時間:10:00 - 22:00

地點:希慎廣場一樓中庭

MYOUSIC》劃破聲空一次聲域旅程

日期:2018719日至21

時間:20:00 (71920日),15:00 721日)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

票價:$280

詳情:https://bit.ly/2zwLU4c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