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POSTED ON 03 Aug 2018

Onkyo 最新會津桐木耳機SN-1預售計劃  正到要飛去日本

日本安橋推出左一個全新預售耳機的項目,預售一對會津木制作超精致限量版耳機SN-1,而限量只是30對!無錯,只係30對。見到部耳機的相係會” 嘩” 一聲,日本人的傳統加美學,唔駛聽聲已經做到五感共嗚的超級自然境界。有興趣的快快手,搵個日本朋友或買手訂返個先,想了解多D,其實都可以飛埋過去日本在秋葉原“ONKYO BASE”,SN-1耳機可以體驗。我教埋你點去,比個藉口自己,訂機票先啦!

根據安橋設計師的介紹在大自然的聲音中,有人居住的地方就有生命氣息的。對於藝術家而言聲音,是有一種強烈的情感感受。SN-1想生動地表達對生活和情緒波動的感受。借助日本傳統樂器的技術,通過堅持使用天然材料,在各種樂器中精細地傳遞聲音,再現原聲和每一種聲音的距離感。要創造一個影音器材,使其聲音在真正意義上“重現”,讓真實聲音再次放回重播聲音中。正是這種感覺催生出會律桐木耳機。

總而言之,安橋這次製作的不單單是耳機,更是重現現場的聲音,一種日本人獨有的聲音.據說日本人有特殊的耳朵。(日本人的耳同香港人有咩唔同呢?) 據設計師語對於西方人來說,一些普通自然聲變成了噪音,雨聲,風聲,昆蟲的混雜聲音。對日本人來說會想像聲音中的季節場景。如果你聆聽歌聲,用歌手的表情想像情感。在聲音震動耳膜的瞬間,大腦中出現了視覺圖像。充分享受其豐富感官的聲音是來自生動的場景的聲音,更生動地呈現出生動的圖像。 (佢地咁講,我就唔太明,但個意境唔錯,如果你明,留言話我知!唔該!)

這耳機用的是自然的素材建構,當中最重點是兩樣,一:用日本會律桐木,這是一種日式傳統的思維,用日本傳統製作豪華樂器-例如古箏和琵琶的桐木。因為桐木是多孔的,聲音很少渾濁,材料甚至可以乾淨地迴聲,這正是這對耳機的特點,乾淨清晰

二,作為耳機核心,安橋這次用一種「セルロースナノファイバー」“纖維素納米纖維” 震摸,據稱這種物料天然而且比鋼輕5份一,又比其堅硬5倍。正由於其高剛性和重量輕,它具有接近完美的特性,高頻趨於高延伸並且不會有不良噪聲。

講到咁好又做到咁靚,這耳機預售是分耳機+原裝耳機支架套裝(先到先得)及無支袈套裝各15對,其只限量30對,而家見到已賣出左部份

■預售期限■

2018年8月1日(星期三)〜9月30日(週日)

價格是約22770港元

 

嘩,咁貴 !如果你正值想去東京旅行,不妨行去聽下,試下是否真如其所述咁自然美聲,能讓你拿出兩萬銀據有一對耳機。

只要你去到秋葉原“ONKYO BASE” 就可以體驗試聽SN-1耳機

快準備去旅行拜訪ONKYO BASE

ONKYO BASE

住所:〒101-0041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須田町1丁目25番地4

   「マーチエキュート神田万世橋」内

TEL:080-8310-6278

営業時間:11:00~20:00(不定休)

“秋葉原“車站

JR線 電気街口 步行4分鐘

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 A1出口步行5分鐘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 3番出口出口步行6分鐘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