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4 Sep 2018
《廣州國際音響唱片展》今日開展一連三日舉行

中國音響界的盛事「2018廣州國際音響唱片展」剛於今開始,在廣州東方賓館和中國大酒店舉行。「廣州國際音響唱片展」,被稱為全國最大型的民用音響展覽,被海外媒體譽為世界三大民用器材音響展之一。以規模計比香港的所有音響展都要大,可以講是巨無霸級的影音展覽,香港的主要影音代理商都全力參展,再加上好多香港較少接觸的外國品牌和數量龐大的中國國內參展商,如果你係影音的發燒友,真係都值得上去開開眼界。至少原來奢侈品市場的發展在中國係快得咁緊要。

廣州國際音響唱片展其實已經舉辦左24屆。老老實實,中國的音響展係近呢五年愈來愈被海外以至各方重視同認可。而近年的廣洲展在品評器材上已經可以話真正國際級。

入場套票價錢350元人仔但有好多贈品三日無限入場

今年呢個展會係9月14日至16日在廣州東方賓館及中國大酒店舉行。

買一張飛就可以睇三日,如唔怕打風的朋友不訪飛鐵上去一探盛事。

Avalon利Audia flight擴音機

法國喇叭花又出場!

內地品牌影音格雷有好大進步,可以是影音睇戲新選擇配搭香港近年少見的德國German Physics喇叭

肥Dan擴音機一套推布歐Vivid喇叭

高文加Kharma好熟悉的高貴組合

VTL擴音機配搭香港無代理但非常好聲的美國egglestonworks喇叭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