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5 Sep 2018

來自意大利的奢侈品牌VERSACE,自1978創牌自今風波事件不斷,90年代初曾經是最當紅的「潮牌」之一(當年黎明及多位名人、歌手亦是Big Fans),卻因創辦人Gianni Versace於1997年遭連環殺手Andrew Cunanan槍殺而走下坡,妹妹Donatella Versace接手後成績亦未見起息,多年來亦傳出多次易帥傳聞,Christopher Kane、Gareth Pugh、Riccardo Tisci甚至Kim Jones都曾榜上有名,最後卻偏偏因「街頭化」而起死回生!而繼早前由KITH主理人Ronnie Fieg透露即將與VERSACE展開聯名企劃後,近日VERSACE亦傳出另一個震撼的消息!

根據英國權威時尚媒體Business of Fashion(簡稱BoF)報道,美國時裝集團Michael Kors極有可能在本週內,完成對該意大利品牌的收購工作,交易金額或更高達20億美元。同時,美國私人股本集團Blackstone手目前依然持有VERSACE 20%股權,究竟今次收購行動Blackstone有否牽涉其中,仍然是未知之數。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曾在去年收購鞋履品牌Jimmy Choo的美國時裝集團Michael Kors,絕對是對擴展一事抱有絕大的野心!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