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Sep 2018
在時裝機能風的世界,很多講求高技術的功能品牌好像Arc'teryx、Patagonia因應軍警界的需求,在研發上都離不開氾深沉色調。但這些品牌走到時尚界時,會否可變出多一點可能性?好像日本時尚百貨店BEAMS於35周年時,就成功邀請到加拿大著名戶外品牌Arc’teryx‘合作,推出一件山系色彩的撞色Parka,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自此以後,雙方斷斷續續地推出一些聯乘單品系列。然而在豐富色彩過後,雙方亦由慢慢回歸到成熟一點的樸素色調。

今個秋冬Arc'teryx × BEAMS繼續以Gortex製作的Beta Sl Jacket經典外套推出新色,但今次則用上黑白灰color block撞色,同樣是玩撞色,但就變得穩陣成熟得多。

Arc'teryx × BEAMS Beta Sl Jacket
48,600yen


提起Arc'teryx,相信不少男生亦曾擁有過品牌的經典背囊Arro 22,,亦因為背囊一年四季皆可使用關係,這個自1997年推出的背囊型號,至今仍是品牌的皇道之作。而今次2018AW,BEAMS亦再與Arc'teryx推出最新別注色。袋身配上深藍及啡色,亦將Arc'teryx logo變為BEAMS標誌橙色,撞色撞得恰到好處。


Arc'teryx × BEAMS / 別注 Arro 22 18AW
30,780yen

若覺得Beta Sl Jacket的color block撞色都太花巧的話,今次另推出全灰色的Atom AR Hoodie,保暖程度比Beta Sl Jacket之餘,亦更加低調。


Arc'teryx × BEAMS Atom AR Hoodie
41,040yen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