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11 May 2018

對於不少香港男生而言,「日本第一美女」若果不是「結衣BB」,就應該是「石原BB」。其中石原與「山P」山下智久傳了兩年緋聞,由拍拖、同居、結婚都傳過,一直被視日本演藝界的金童玉女。但在年初「山P」就被拍到與今次訪問的主角丹羽仁希(Niki)同遊夏威夷,才又傳出他與石原已經分手。究竟這位被稱為「日本第一美女」、登上TC Chandler百大美女榜的混血模特兒是何許人?她又有多吸引?這次專訪或者就能略窺一班。

「我現在主要的工作是模特兒,最近也慢慢增加電視節目的工作,也滿有挑戰性呢!在去年我演出了電視節目《Terrace House》,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機會。之前參加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的演出面試時,我的朋友都說我一定會被選中,雖然也有點壓力,但大家都說我一定會被選上又令我十分安心,當被選中時我覺得實在太好了,可以開心地告訴朋友!」

「TGC十分開心呀,因為演出的機會增加了,被報道以及被提起名字的機會也增加了,是我有史以來最多的,所以真的很開心。」

「我的興趣是駕駛,我很喜歡車的啊!放假的時候都會一個人或者和朋友去游車河,去夏威夷的時候也一直都在駕駛啊,去到什麼地方也會立即租車去開。至於運動…其實我並沒有做什麼運動。我經常都提醒自己不要有壓力,還有不要令自己心情太累。如果故意要自己不要食太飽的話反而會吃得更多,某程度上去吃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不要增添壓力,我每天也是這樣子生活的。」
「我很喜歡吃甜的東西,十分喜歡甜品和咖啡的組合,每天由早上開始就會吃甜。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雪糕,特別是朱古力味的。我喜歡到小學時的自由研究題目主題就是雪糕,電子郵件的名字裏也有『雪糕』呢!真的很喜歡,甚至可以說是雪糕依存症。」

「我喜歡一件事就一直都喜歡,例如駕駛,喜歡聽音樂就一直都聽音樂,所以並沒有『近期』喜歡的東西。我很喜歡聽外國的音樂,但怎樣說呢…當我很想放鬆的時候就會聽一點柔和的音樂,例如洗澡的時候也會拿電話進浴室播歌,那時候我都會聽適合早上的音樂,會令我充滿精神。」
「我並沒有試過自己主動去喜歡一個人,一直都是別人追求我,然後我才去慢慢去了解他,所以有機會的話也很想試一次是由我去做主動。對我來說理想的約會是做我沒有想像過的事,對方能安排我意想不到的行程就很好啊。」

「我有去過香港和澳門一次啊,有去過香港迪士尼樂園!還有香港的夜景十分漂亮呢,那時覺得非常漂亮拍了很多照片!我Instagram的follower也有很多香港人呢,頭三位就是日本,香港和美國。」
「我想還有很多香港的朋友不認識我,但之後也會加油希望可以在香港活躍,請大家支持我啊!多謝各位!」

Director:Ken Law

Photo: Nakamura Mitsuhiro 

Video: Kuwana Daisuke

Translation: Ken Law

Styling: Fukasawa Mariko

Hair&Make Up: Hazama Yuko

Coordinator: Avex Management Inc.

「我覺得2023年是充滿轉變的一年,其實是伴隨了好多挑戰。」當被問到她對2023年、亦是她最後一個「二字頭」的年份有甚麼感想時,咖哩 (黃雅慧) 如是說。 「我有兩邊的工作,兩邊都有點變化。」咖哩說。「例如醫美的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畀啲掙扎 - 黃雅慧 Kelly Wong
29 Dec 2023
雖然現代人早已脫離每晚回家看電視,一晚三套本地劇集由主題曲看到片尾曲的習慣,但網絡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現今的劇集只要能夠引起話題,就算你沒看過完整的一集,也能透過網上討論或媒體報導,對劇中的故事、角色有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不再戀愛腦 - Yvette 陳星妤
31 Au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