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14 Sep 2018

或者是因為社交網站興起,大家又習慣把生活任何稍為有趣一點的事都放上網跟人分享,我們總會覺得人家的生活比起自己的更精彩——尤其當對方的相貌本身就很「精彩」。

單以外表來說,被稱為「Leah Dizon接班人」的日菲混血模特兒Angela芽衣(アンジェラ芽衣)絕對稱得上是精彩,但說到日常生活,她可能是個比你和我都要「宅」的女生,宅到入行前她根本不在意自己的身型。

「入行前我一直很習慣足不出戶的生活,一整天都留在家中完全不外出也沒有什麼問題。我很喜歡看動畫,其中很喜歡《七大罪》,最喜歡的是其中的一名角色『班』。他是一個很冷酷的角色,一開始時我很奇怪為什麼他會這麼冷酷,但後來就暸解其實他也是很溫柔的,只是有點笨手笨腳,我就被那種與看上去不同的性格反差吸引住了。」自稱沒有談戀愛的Angela說道。

「除了《七大罪》外,我也喜歡看《未來日記》和《彈丸輪破(又名「彈丸輪舞」,官方中文名字是「槍彈辯駁」)》,我很喜歡看少年動漫呢!《進擊的巨人》我也喜歡!」

除了看動漫,Angela還有一個頗為獨特的興趣:種菇!

「我很喜歡吃蔬菜,我會用水煮蘆筍,配上沙律醬當零食吃。所以我一直都很想試試自己種蔬菜,但蔬菜實在太容易枯死了,所以就轉為嘗試種菇。」

「小時候媽媽經常煮牛肉燴飯給我吃,雖然只是用超市買得到的調味塊去煮,但因為媽媽加了很多材料,所以味道會有點兒不一樣。她教了我怎樣去弄這道菜,希望將來可以煮給我喜歡的男生吃呢!」

說到這兒,大家應該也十分清楚,Angela就是一個「宅女」——OK,是一個長得漂亮的宅女,但反正就是「宅」,宅到以前的她根本不在意自己的身型,甚至會因為自己長得太高(172cm)而覺得自卑。但這些想法在被發掘入行後就開始急促的變化:「以前因為不怎麼外出,也就沒怎樣在意自己的體型,但入行後因為經常要見人,所以就開始覺得自己不變漂亮不行,於是開始健身,對扮靚的意識也強了。現時一星期會去健身兩日,分別鍛鍊上下身的肌肉。以往令我覺得很自卑的身高,也在入行後第一次令我感到高興。」

變瘦了,變自信了,或許就是Angela在鏡頭會如此吸引的原因,但比起以泳衣展示身材,她更喜歡緊一點的——我在說緊身的牛仔褲。

「以前我經常穿長裙,那人家就不會看到我的腳和下半身,但現在瘦下來了,就開始喜歡上穿緊身褲,最近也經常在穿,又會研究不同類型的緊身褲,然後又去研究配襯的衣物。」大家看這次訪問的照片,又會喜歡身穿緊身牛仔的褲的她,還是露出一雙白滑美腿的她?

雖說掛上「Leah Dizon」之名,但在演藝之路上,Angela還需要很多努力和支持。「現時有在時裝展的工作,也有普通模特兒的工作,希望努力成為被全國認識的模特兒,也希望在香港的朋友可以認識我,我今後也會努力的!所以請多多指教!」

「我覺得2023年是充滿轉變的一年,其實是伴隨了好多挑戰。」當被問到她對2023年、亦是她最後一個「二字頭」的年份有甚麼感想時,咖哩 (黃雅慧) 如是說。 「我有兩邊的工作,兩邊都有點變化。」咖哩說。「例如醫美的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畀啲掙扎 - 黃雅慧 Kelly Wong
29 Dec 2023
雖然現代人早已脫離每晚回家看電視,一晚三套本地劇集由主題曲看到片尾曲的習慣,但網絡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現今的劇集只要能夠引起話題,就算你沒看過完整的一集,也能透過網上討論或媒體報導,對劇中的故事、角色有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不再戀愛腦 - Yvette 陳星妤
31 Au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