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傑克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Mar 2018
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每一種感情關係都需時培養,辛苦建立起來的關係,相信大家都不想破壞。不過,有時候當感情久了,有些對待感情的態度會在不知不覺間出現,但這些態度往往是破壞關係的導火線,大家切記別助長這些壞態度!
 
欺騙
相信大家都認同欺騙是最破壞彼此感情的最嚴重行為,一次不忠,真係百次不容,既然如此嚴重,相對上大家都會嚴格遵守不去欺騙對方。大事懂得誠實處理,但有時以為是小事可以講講大話也無傷大雅,偏偏積小會成多,感情小裂痕就由始起。
     
批評
雖說有批評才會有進步,但一般人只會接受長輩、上司的批評,因為這些多屬善意及有理的的批評,而男女朋友間出現的批評,大多數是因為不滿對方的性格、習慣、說話等,而這些都不一定是錯誤的行為,可能是只彼此性格的不配合,但基於自己不想改變,只要求對方遷就,結果被批評一方長期受攻擊,最後只好終止關係。
   
忍讓
有些人則以為當一段關係遇上問題時,應選擇忍讓,不要拿出來討論,不聞不問當無事發生,以為這叫做包容,但包容與忍讓其實是兩回事,前者不會有辛苦或不快的情緒,包容是接納對方,但忍讓只是不去觸碰問題,死忍只會感到辛苦難當,當去到忍無可忍的時候,關係就會破裂,無法修補。
      
輕視
另一種破壞關係的態度,是輕視。有時候,情人或朋友關係中,總有人想當上把,想做控制一方,凡事都想話事,不僅如此,他們更會覺得對方的成就、努力或所重視的人或事,都是不值一提,予以否定或輕視。例如伴侶需要工作,未能經常相見,就會遷怒對方,指對方為了一些無謂工作而放棄雙方的感情。凡事只著眼於自己的利益,要對方犧牲來遷就自己,這只會嚴重破壞雙方關係。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