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May 2017


在物質富裕的香港,買衫褲鞋襪是慾望多於必須。但買物能否視之為一項品味投資?尤其是變化不大的男人衣服,與其買「量」,倒不如由「質」入手,將衣櫃裏的多餘物釐清。

今次介紹由日本品牌Entry SG製作的Pocket Tee,雖然簡簡單單的一件tee,就好像玉子壽司般,要整得考究起來,可以是百般複雜。Entry SG的tee是採用源自1900年古老且溫柔的輪轉式紡織機Loopwheel knitting machine,紡輪機每分鐘僅達24轉,是現代大型機械編織機240轉的10分之1,平均一小時只能織出一公尺的布!也因為它給棉料的壓力小,造就了極度柔軟卻紮實的質感。

Loopwheel製作出來的布料再以60年代舊機Union Special Flatseamer縫紉,縫接位實淨又平坦。而整個工序過程品牌堅持日製made in Japan,雖然收你幾百蚊一件tee,但不會洗幾次就打柴,可持繽着用數年的tee,這種質量,自自然能穿出男人品味來。


由Loopwheel 布料製作的都是圓筒tee底。



看到舊機Union Special Flatseamer縫紉的鈒骨位,能想像到幾年後的色落層次嗎?

Entry SG 「Tijuana」Pocket Tee $489




Entry SG 「Valencia」 Border Pocket Tee $659



Entry SG 「Sonora」 Henley-Neck Tee $659



睇下男神Johnny Depp穿的爛撻撻穿窿tee,如果tee的質料太差的話,穿幾個窿仲點着出街。




WST END by HOAX 尖沙咀彌敦道132-134號美麗華商場2樓2013B鋪 2735 0975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