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May 2017

拉線皮底的足料皮鞋雖然好看,奈何太足料,鞋身自然重磅。對日日要穿皮鞋上班的商務人士而言,這種磨練可不是開玩笑。半世紀意國老牌Calzoleria Toscana,就明白皮鞋外觀好看之餘,舒適亦同樣十分重要,於是兩害取其輕,放棄傳統皮底,破天荒採用同樣來自意大利的 XL EXTRALIGHT專利膠鞋底製作,但整體依然保持到意大利皮鞋的精髓,令皮鞋舒適度大增。


1958年起,Calzoleria Toscana以家族鞋廠在意大利經營,經過兩代人培育,主理人Mr. Enrico Barni 既與工匠們保留傳統意大利手藝之餘,亦懂得套用高科技物料去改良傳統皮鞋的不足。像今次的XL EXTRALIGHT  Sole皮鞋,整個依然本廠工匠製作生產,是原汁原味的Handmade in Italy。


有別於市面普遍的膠底皮鞋製作,Calzoleria Toscana用上「Blake Construction」 車線製法,

比傳統膠底更輕盈更耐磨。


更重要的,品牌使用XL EXTRALIGHT Sole後,仍保留傳統皮鞋的皮革夾層,令鞋型看起來保留傳統皮鞋感覺,不會產生皮鞋面膠鞋底不倫不類的問題。

每一雙的皮革均採用Patina人手染色,比一般的染色皮革有更鮮明的手工味,染色部分更可清晰見到像油畫般的筆觸。

HOAX引入的Captoe Derby,備有焦糖色 Caramel、木色 Wood 及石墨色 Graphite。各 $2,399

HOAX 尖沙嘴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2樓2013A鋪 2788 2078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