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May 2017

講起藤澤守,應該冇咩人識。但他的藝名久石讓,以及他的老拍檔宮崎駿,相信就無人不知了。曾經為《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千與千尋》和《哈爾移動城堡》等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繼2010年來香港與踡樂合作舉行音樂會後,相隔7年。久石讓將於2018年5月4及5日再次在香港舉行音樂會。年屆67歲的久石讓,人生究竟還有幾多個七年。

話說7年前久石讓來港舉行的音樂會,甚少宣傳下仍能極速售罄,一票難求。7年後今日,票價最低為480元,最高1080元。錢不是問題,最大問題是購買門票的方法。

港樂將訂購久石讓音樂會門票分成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即日起至5月31日,若果於2016/17年曾訂購港樂系列套票,只要接續訂購17/18港樂系列套票,便可優先訂購石讓音樂會門票最多六張

第二階段:6月5日至7月10日期間,訂購17/18港樂系列套票,便可優先訂購石讓音樂會門票最多六張

第三階段:城市售票網(URBTIX)將於2018年2月1日公開發售。(到時剩幾多位大家明啦。)

相信睇久石讓的音樂會,《天空之城》定必是當晚的高潮位吧!


在宮崎駿系列以外,個人推介是電影《禮儀師之奏鳴曲》的插曲【Memory】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