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4 May 2017

雖然worker boots、rider boots大都美國源自美國文化,但承接美式文化方面,日本卻做得鉅細無遺。像2007年由德永勝創立的日牌Rolling Dub Trio,風格一直偏向重型機車的佬味boots,但交由日本工場生產,再注入紳士鞋優雅的細節,Rolling Dub Trio突破既有boots design,嬴得不少皮靴者的推崇。

在傳統的機車靴配搭之外,今季Rolling Dub Trio可謂「打大佬」選用俗稱Nume色的原色皮革來製作皮靴。其實Nume色是皮革的基本色調,經過歲月洗練之後,可穿出像蜜糖色、杏啡色調。但同樣地,弄花、甚至破損的Nume色皮革,亦比平常的皮革更加明顯,對皮革愛好者來說,操Nume色boots要操得靚可謂一大考驗。

一般Rolling dub TRIO 的靴均採用GOODYEAR WELTING手縫工藝,部份更用了TWIN WELTED最高級別的雙縫線技術完成。

鞋底方面則以VIBRAM、CAT'S PAW等用料,基本上已是最上乘


Nume皮革(Tan Leather)是使用植物鞣質鞣製的皮革,再經過稍微的日曬後會漸漸轉變成較深的米黃至啡色,越使用越有個人獨特的歲月痕跡,是非常原始及hardcore的皮革。

至於Rolling dub TRIO今次採用了日本「栃木皮革」生產的Nume皮革,是日本最著名,亦最頂級的皮革了。

今次Rolling dub trio將Nume用落品牌經典鞋型COUPEN的高筒版COUPEN 7之上。


另一款則選來Rolling dub trio的chelsea boots款STAN身上。




查詢:HIDE & SEEK 銅鑼灣耀華街20號1樓 2882 3269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