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6 May 2017

下星期就端午節,寒衣正式收埋的同時。各式短打以至出海泳裝又係時侯出動。去沙灘、遊船河,不少人求其買條滑浪surf用的beach shorts就算數,正正是嚴重氾濫的打扮,很難從茫茫大海茫人海中表現到自己的品味。


其實沙灘look,在surf look以外,歐洲還會有些男人到沙灘坐沙灘櫈,晒下太陽兼閱讀小說文學的leisure style。以臘腸狗為品牌標誌,成立於意大利南部Harmont & Blaine,總部設在陽光與海灘的拿玻里。相比大家接觸得多的美式beach style,Harmont & Blaine展現的是歐州地中海的悠閒沙灘style。

$990

$1,080

$1,080

$1,080

$1,280


在swimming trunks以外,Harmont & Blaine今季主線亦以短打配恤衫的型佬系列為主。

 

Harmont & Blaine 銅鑼灣崇光百貨5樓14A號鋪  2831 8932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