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May 2017

天妒英才是恆常,男神Dylan Rieder貴為世界級滑板選手,有型靚仔之餘踩板又係世界級,如此逆天的人生,結果在上年28歲時因為白血病逝世,傷了不少fans的心,亦對整個板界添上一道遺憾。適逢5月26日乃Dylan Rieder的生辰,加州板牌HUF為悼念他推出這對聯乘的DYLAN DRIVER Loafer致敬。

身為世界級板手,Dylan Rieder無論穿上西裝抑或皮褸牛仔褲都一樣有型到盡!

生前Dylan Rieder在板鞋以外,亦愛穿Loafer。因此與另一美牌Gravis合作的時候,他特意設計出一對loafer型的板鞋。

 

這雙名為DYLAN DRIVER的Loafer採用意大利優質皮革,並交由美國工廠生產的made in USA項目,是對Dylan Rieder的一份尊重

此外,這雙DYLAN DRIVER Loafer其實是配上波鞋緩震中底及防滑底,返工着用又得,放工用來踩板其實一樣work。

全球限售60對,每對只售US250,所有收益撇除支出將捐給Dylan Rieder的家人。

 


早前《Jenkem》曾拍片並穿着GUCCI Loafer 踩板的測試,証明只要你技術夠高,着咩鞋都一樣踩到板。

 


https://www.hufworldwide.com/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