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May 2017

曾幾何時,大家買衫係會買死同一個牌子,設計師襯好的一套衫,大家原齊齊整整成set買返去當套裝來着。自從「mix & match」這概念萌生後,上衫同下褲一定唔同色,hi-end襯fast fashion才顯出自己styling功駕。

看看下面一件灰色blazer,都要襯條藍色西褲,而藍work shirt亦都要配條綠cargo pant。

 

凡事物極必反,專門設計剛陽味工人服及西裝的Engineered Garments,深造於紐約的鈴木大器(Daiki Suzuki),其styling藝向來比較貼地,可穿性十分高,放眼今季Engineered Garments 春夏的造型照,當中不少配襯都是tone on tone,即同色系的衫褲full gear着用。表面似乎好難着,但今年olive green軍色氣勢磅礡,再加上navy blue的恆常藍調,套裝齊整出發,肯定教人耳目一新。

All from Engineered Garments s/s 2017


長居於美國紐約的設計師鈴木大器(Daiki Suzuki),雖然都是mix & match好手。但要他套裝着用話套灰色西裝的話,身為亞洲人的他絕對駕輕就熟。

 


2014年Engineered Garments為日本知名拉麵店一風堂的紐約分店製作的tone on tone 工服,簡直將傳統拉麵師傅變成了型佬!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