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Jun 2017

講起頂級眼鏡,用料都通常都離不開acetate膠及鈦金屬兩大物料,其餘便是木、竹、水牛角等天然物料。不過今次介紹的意大利品牌HAPTER,就完全是固有眼鏡工業的範疇。採用製作手術刀的彈性薄鋼,再於薄鋼包上防水軍用布料,以一體成形方式製作出前所未有,12克的超輕量眼鏡。整副架型、力學均是全新製作,與其他自家工學結構的品牌如MYKITA、ic! berlin相比,HAPTER用上意大利軍隊於雪地使用的布料融合在鋼片之上,vintage感超重!尤其對喜愛軍事風格的人來說,HAPTER懷舊感外型配高科技製工,實在難以抗拒!

 

由於整個鏡架全無半粒螺絲在內, 摺疊眼鏡時便需使用特別設計的皮圈扣緊來收納。

 鏡架表層採用由二戰時專門生產軍受的品牌Lanificio F.lli Cerruti所出產的布料,有耐磨、防滑及高乃水性,摸上手非常有質感。

HAPTER的兩位設計師ERIC BALZAN及MIRKO FORTI。

查詢:頂好眼鏡 旺角豉油街24號 2385 2777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