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Jun 2017

一生人也在punk、大半生人在做時裝,年屆76歲的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昨日在倫敦舉行了2018春夏季度的時裝show,理應也是離不開punk。但看一看春夏系列名為「We are Motherfucker」,model像馬戲團般由在台上跳古怪舞及扭動肢體,這不止是怪誕的punk來形容。

不會向腐敗屈服的西太后,今季用上熱帶雨林pattern、用上不同的貨幣符號來表達金融泡沫爆破,人類的慾望正無情地催毀雨林。而全球天氣變遷、fast fashion氾濫正製造無數生態災難。西太后就以一個fashion show作為平台,衫依然是punk,但內容卻由個人叛逆伸延到愛與地球的議題上。希望大家在為地球出一分力,並以她的名句:「Buy Less Choose Well, Make it Last」 作結。

像膠樽製成的鞋,穿上網襪像海底無法腐化的垃圾,將環保議題與放在時裝show,希望以此令人關注。

 

昨日看過像馬戲團般的時裝show,對一般人來言相信難以消化,甚至用「九唔搭八」來形容。但這就Vivienne Westwood式的幽默感,對追逐logo名牌的虛榮者而言,很難明白這種瘋狂吧。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