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4 Jun 2017

設計不像日本鐵漢系的hardcore,又不像歐洲high fashion般太過中性美。專門將工人服及紳士服揉合於一身的Engineered Garments(EG),近年在甚至比同類品牌Junya Watanabe更有聲有色。無他,EG的設計貼地易襯之餘,低調地有自己的招牌特色,可算是品牌最強的殺手鐧。

繼2015年與Vans Vault合作後,今季再度由「同色之異素材」着手,左腳以Suede 麂皮為主、右腳則以Smooth Leather亮皮製作。而比起2015之版本,今次連鞋底也是one-tone color設計,感覺更加佬味!

 今次共推出黑、綠和灰三種配色,無論襯牛仔褲定chino褲,三個色都是佬味最愛。

日本定價為13,000 yen,並於本星期六6月17日在Nepenthes及Engineered Garments 日本五間專門店開售。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