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6 Jun 2017

很多時裝業內人士早已明暸,現今的時裝生態不是賣衫,是賣noise。好像今季Balenciaga 推出的一個價值$2,145美金,設計與Ikea bag無異的大袋。及後Balenciaga於本月再引起話題,推出價值$1,100美金 shopping bag手抽袋。兩件產品引來不少網民抽水而掀起話題。這一舉動,其實是挑動有錢人花錢來炫耀呃Like的神經。相似的招式今次就由意大利代表Prada發功了。國際網購平台「Barneys New York」最近悉出了一件Prada推出像萬字夾般的小物,售價$185美元。正常來說,你會以為它不過是萬字夾型的耳環、髮夾甚至吊飾吧!事實上,這個名為 「Paperclip-Shaped Money Clip 」的玩意,確確實實就是萬字夾,不過用來夾錢咁解。


 

這個Prada萬字夾尺寸約 6.25cm X 2.25cm,以純銀鑄造,意大利製,size比一般文具鋪買到的萬字夾稍大。即使如此,網民亦盡情揶揄:「$185美金可購買35000個萬字夾。」「有錢人才不會用這種萬字夾,因為有錢人無需要戴cash旁身等說話。」

 

講起古靈精怪的潮牌小物,大家自然聯想起Supreme。然而Supreme的聯乘小物傢俱定價本身就不高,只不過被炒價市場無限推高了。

繼Ikea bag後,本月Balenciaga再觸動網民神經之作,價值$1,100美金的shopping bag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