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Mean娜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8 Aug 2014
60年代充滿反戰與反叛意識,Paul Smith在2014年秋冬季,繼續玩「集體回憶60年代」,擺到明要碌Jim Morrison卡,玩率性,玩迷幻,鬆身剪裁加有陽光色彩的布料。




Paul Smith以音符為系列奠定方向,不難發現各式種音符滲入設計。



是次Paul Smith便加入沙漠元素,例如華麗而具有異國風情的氈絨材質、駱駝……配以橘紅、棕啡、墨黑及深藍色,令人聯想到於塵土飛揚中驅車奔馳的沙漠旅程;而鮮豔的紅鶴及棕櫚樹圖案,則呼應馬爾法至拉斯維加斯途中汽車旅館的霓虹燈。


Paul Smith更將Jim Morrison的懷舊感帶出現代風格,利用Suri羊駝毛、皺絲絨及珠片,帶出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強烈現代感。並以上重下輕的配搭方法,營造出搖滾巨星的味道。


London系列以海軍藍、寶石紅、冰藍色牽動秋冬意識。

秋冬季西裝承接過去兩季特色,剪裁按人體工學調整,衣袖改短更為舒適靈活,備有多種厚度及款式配搭,自由塑造個人風格。



PS系列 Paul Smith PS2014年秋冬季以著名英國畫家Patrick Caulfield的名畫為靈感,將畫家愛用的鮮明色彩及獨特風格化為多款幾何印花、質感面料及剪裁。新系列以Caulfield畫作常用的黑、深紫、深藍、鴨綠為色彩主調,再以鮮艷的灰藍、陶紅、銹紅、淡紫注入清新氣息。傳統圖案與多層次扭曲圖像結合,成為全新現代圖案。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