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6 Jun 2017

正所謂別人皆醉我獨醒,整個hi-end時裝界版被OFF WHITE、Vetements等新勢力弄得翻天覆地。代表住hi-end界Normcore風格的Junya Watanabe Man繼續演示他的悠閒成熟的佬味。其中與美國百年老牌Carhartt合作了48件單品,將Carhartt傳統工服的cutting剪裁打破。另外與英國的Karrimor及美國The North Face合作的功能外套,喜愛functionial設計的男士瞪亮眼睛吧!

與英國傳統山系老牌Karrimor合作的外套,多袋功能性的外型實在吸引!

 另與The North Face的合作外套,比起街頭味的Supreme x The North Face,我個人喜愛Junya多一點了。

早年曾流行過Normcore及Dadcore等詞匯,是Normal與Hardcore兩詞結合的意思。泛指表面上穿得簡約,但細節、用色方面卻相當講究的男士。可算是混入工人服及運動風的變種dandy風格。Junya Watanabe Man自是當中佼佼者。

 

向來hi-end時裝品牌,每季都喜愛用一些signature icon設計令到系列變得「好潮」,變相穿過季後便會很out,但Junya Watanabe Man在外國一直被評為是「durable functional garments」,既耐又功能性的時裝。雖然每季都有些signature detail,但可與其他工服混搭配襯,是即使過季後依然可長年着用。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