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Jun 2017

相信沒有人會想過世界變成這樣,極端一點,大家甚至情願iPhone沒有出現過。但現實回不了頭。於10年前,2007年6月29日,就iPhone的發售日子。有見及此,美國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 特意找來三位前Apple高層Scott Forstall,Tony Fadell 和 Greg Christie接受訪問,講述當年iPhone的開發及概念。2004年Apple想開發電話名為「Project Purple」,原意是希望將Apple的皇牌產品iPod與電話結合,及後共程師Bas Ording設計Multi Touch Screen期間,Steve Jobs就詢問可否將枱面size的screen變成手掌般的尺寸,結果經3年時間開發,iPhone便於2007年面世。十年回顧這部神作的誕生,你覺得是感動,還是恐懼?


正式來說iPhone在2007年1月9日於Macworld 2007在Steve Jobs手中首次亮相,並在同年的6月29日正式在美國發售,由通訊商AT&T獨家發售。第一代iPhone的size只有115 × 61 × 11.6 mm,淨重135克,配備3.5″ 的螢幕及320 x 480解析度,相機鏡頭 200萬像素,分別擁有4GB及8GB容量版本,售價分別為499美元與599美元,當年共售出了6,124,000部。

重溫10年前的手機市場,當時設計上還是百花齊放的年代.....

元祖iPhone與最近iPhone 7相比,尺寸「的骰」好多。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