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Jul 2017

講起tee,白tee向來是男士永恆定番,面衫底衫都經常着用。然而日本傳統文化之一indigo dye藍染風復甦,其中深淺不一的天然染色,對穿tee為主的leisure系男士來說,定必感受到indigo染色tee與navy tee質感完全不同。indigo tee是隨住年月使用而有不同深淺藍色,不過與傳統養牛仔褲不同,牛可以少洗,tee就經常需要洗。想控制自己理想的深淺藍染度,幾乎是沒可能。今次日本品牌Diamond Head 的副線Eleven Eight就推出3種深淺程度的藍染tee,除了最基本的One Wash色外,是次還有洗水加工後的Hard Wash及Bleach色。

三種indigo blue基本上是完全不同的色調啊,這大概是藍染item箇中的趣味。

 

以洗水加工造成的Bleach wash,與天然色落又另一種感覺。

$489

 

WST END by HOAX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2樓209號鋪 2735 0975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