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6 Jul 2017

在NBA籃球場內,Westbrook的熱血打法感動不少籃球迷。而向來亦鍾意時裝的他,多年的時裝觸角亦時不少傳媒茶餘飯後的話題。在出席6月尾第一屆NBA頒獎典禮之前,Westbrook就馬不停蹄飛往巴黎參與fashion week 2018。究竟他以甚麼造型來出戰型人眾多的fashion week呢?

在出席Louis Vuitton SS18 fashion show期間,在大會安排下穿上Louis Vuitton SS18 的芭蕉葉print藍恤衫,以頂尖籃球員的身型肌肉,加上開胸式著法,老老實實,連行show的model都輸幾條街...

至於出席日牌Sacai SS18 fashion show,Westbrook回歸街頭味,以一套迷彩jumpsuit,加上一對vans及snapback,在6尺4吋身高之下,行出街點會唔搶眼。

而出席Dior Homme SS18 fashion show時,就穿上套裝的波點pajamas睡衣,扣上喉鈕以及金色w鏈的造型,頗有70年代哈林hip hop文化風格。

在時裝週期間,若不出席活動的話,Westbrook就換band tee加track pant的造型,隨時早午晚要分三個look都未定。

最後回到美國出席第一屆NBA頒獎典禮時,Westbrook就穿回傳統西裝領呔出席典禮以示尊重之餘,一副藍鏡片眼鏡加上tassel皮鞋,都顯示出他的fashion sense。最後獲得MVP的同時,亦嬴得NBA 最佳造型獎,叫做雙響炮吧!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