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Jul 2017

1997年成立的巴黎買手店Colette,店內除了售賣時裝,還包括音樂藝術以及各種生活小物。而這間由兩母女 Colette Roussaux及Sarah Andelman 主理的時尚店,多年來一直是巴黎甚至全球首屈一指的買手店。不止限量版服裝鞋履,就連Apple的iWatch,Colette也是全球首先發售的店鋪。在全球fashion界有舉足輕重地位,今日突然地發佈了一封公開信,宣佈Colette將於今年12月20日結業,理由是「Colette不能沒了Colette 」的退休宣言,對各位時裝愛好者而言,是極沉重的一天...

這個Colette遺址(213 rue Saint-Honoré 75001 Paris),將在Colette結業後由品牌Saint Laurent Paris接手鋪位。

擁有過百名員工的Colette從沒開設分店,多年多一直由單身母親Colette Roussaux及女兒Sarah Andelman主理。她們選擇於本年12月20日將Colette結業,有網民笑言,難道他們相信5年後2017年的12月21日是世界未日嗎?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