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3 Jul 2017

本身屬香港小眾文化,但自2013年起由Freedom Tattoo創辦人Gabe Shum為首,舉辦了首個「香港中國國際紋身展」後,香港紋身於國際間地位迅速提升。來到第五屆「香港中國國際紋身展」陣容越來越鼎盛,今次邀請近300位來自世界各地紋身師參展。每屆紋身展都有些特別題案,而今屆紋身展將聚焦日本傳統紋身技術「肌刺」,大會邀請了中國神級「肌繪師」小龍及日本肌刺大師林相秀即場示範這個傳統技術。

此外今屆更新增紋身師收藏品慈善拍賣,大會匯集了各地著名紋身師捐出的極罕珍藏品,例如Freedom Tattoo創辦人Gabe Shum將捐出名人碧咸親筆簽名籃球作慈善拍賣,而所有拍賣收益將全數撥捐香港兒童癌病基金。

除了紋身師到場獻技,紋身展期間場內亦設有紋身畫展、BB槍迷宮區、美食區及兒童遊戲區,而12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場,各位年輕父母可帶同子女到場感受一下紋身藝術是甚麼一回事。

香港中國國際紋身展 Hong Kong Tattoo Convention 2017

日期:9月29至10月1日

時間:12:00-22:00

早鳥價錢:$144(1 day pass)/ $280(3 day pass)

地址:香港啟德遊輪碼頭 2 樓 Hall A

查詢:http://www.hktattoocon.com/2017/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