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Jul 2017

眼鏡本身是矯正視力的工具,不過架在臉上後,眼鏡講求美觀是理所當然吧!來自法國的品牌IZIPIZI (前身名為See Concept) 由三位年輕男士Charles Brun、Xavier Aguera、Quentin Couturier 共同創立。在2010年時,他們針對老人家需求,設計出直立式的老花閱讀眼鏡,並迅速被法國銀行Société Générale所採用。及後品牌亦為家居用途為大前題下,設計出一副能吸附在冰箱門上的閱讀眼鏡「See Magnet」系列 。這個「以人為本」的品牌,今趟就推出了「Screen」系列的防藍光眼鏡,以針對現代都市人,長期對住螢幕而衍生的「藍光」問題。

品牌前身See Concept推出的閱讀眼鏡

所謂的「藍光」,屬高能量可見光 (High Visible Energy) ,由螢幕的「LED 背光」衍出來。過度暴露於藍光之 下,很可能會造成視力問題,短期可產生頭痛或視力疲勞等,長期則可能引致白內障、黃斑部病 變等不可逆轉的眼疾。藍光眼鏡系列能濾走約 40%的藍光 (波長 400-460nm) , 以減輕眼睛負擔。


IZIPIZI的Screen系列眼鏡採用彈性膠框設計,one size以乎合大部份人臉型。而眼鏡重量只有150g,當中更有老花鏡選擇,以照顧不同需要。

各$380

WOAW Store 上環歌賦街 11 號地下 2253 1313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