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0 Jul 2017
Aviator原本為1950年代打後,美國空軍的飛機師戴用的眼鏡。因此,大家見慣見熟的烏蠅鏡大都是美國品牌Rayban、Randolph出產,外型都離不開粗獷、霸氣的美感。若然將Aviator交由其他國家的設計師又如何?今趟由英國老牌Linda Farrow出手,選用日本最頂級的lightweight titanium製作,換成極幼身的鏡架,不帶多餘的細節,由粗獷霸氣變成溫文爾雅的氣質。

英國時裝文化是各走極端,既有精準嚴謹的英式西裝,亦有雜亂無章的Punk。而誕生於1970年的英國品牌Linda Farrow,品牌主腦Linda Farrow當時正受John Lennon的眼鏡所啟蒙而成為眼鏡設計師。但於當時同樣正值Punk文化蘊釀時期,因此,Linda Farrow的設計有時相當偏鋒,又有時相當復古斯文。像今次這副Ayala,就屬於復古的一派。




近年Linda Farrow名氣甚高,皆因第二代繼承人Simon Jablon為創作總監後,設立了「Linda Farrow Projects」,品牌與不少時裝品牌及人物合作聯乘自家的眼鏡,好像Jeremy Scott、House of Holland、Raf Simons、Lady Gaga、Roisin Murphy、Alexander Wang等,由演藝圈至設計界均有強勁的profile。


查詢:頂好眼鏡 旺角豉油街24號 2385 2777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