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Jul 2017

自1917年以日本光學工業(Nippon Kogaku K.K.)名號成立的Nikon,整整100年來一直是人類光學以數碼攝影的中流砥柱。尤其在如此狂風巨浪的科技世代,Nikon迎接來這個100年殊不容易。而品牌為慶祝這個100周年,在相機器材方面推出了100周年紀念版。不過對齊架生的朋友來說,器材吸引力未必好大,反而與Nikon相關的百年紀念品,似乎更有興趣。今次Nikon就選出10張歷年來最具代表性的旗艦相機的poster復刻發售,每幅海報均設有獨立設計畫框,掛在牆上閒時重溫當年的用色、海報設計,絕對是Nikon忠實用家的賞心樂事。

每款海報尺寸為19.5“ X 19.5“,鑲嵌畫框後為23.5“ X 23.5“,價錢由127 至 173 美金不等。

Nikon的經典相機無數,今次所獲選的海報主角由1948年的Nikon I、SP、F、Calypso、Photomic FTn、F2 Photomic、F3、Nikonos-V、Nikonos-RS 去到1999年的D1,我們這代人一般最多接觸過F3或者是D1吧。

https://nikonusa.level.press/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