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6 Jul 2017
因網絡snap shot文化而紅起的Nick Wooster,與傳統男神不一樣,身高不過170cm,體態偏橫,基本上毫無先天優勢可言。然而,他靠着後天的努力,雙臂紋身,恰當的髮型及儀容,還有他的fashion sense,讓他成為了「地球上最識着衫男人」。而在早前參加ss18時裝週,他更破天荒由all back頭換上skinhead,頭部乾爽10倍,那他的造型又怎樣面對30幾度的炎熱高溫,面對不靠先天的Nick Wooster,我只能夠講句:世界只有懶人,沒有柒人。

23

穿短白恤加短褲,但一副黑超、左臂的鍋釘手帶、白手錶,全部的細節平凡的變得outstanding

黑背心加上黑軍褲,明明好普通,但有型的雙臂紋身救了全家,一般人學不來。


白色短恤配粉紅色短褲其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佬Nick Wooster的肚腩肉露出,証明的,是偏肥人士應該穿oversize恤衫是基本。

白衫白褲白鞋的造型,非常夏天的打扮。


同樣是全白look,但他上身換上麻質料,物料上比較乾爽吧。


短tee配牛仔褸,若出入冷氣地方的話,其實都跟到嘅!


白tee配薄冷衫,加上闊褲,相當考驗他的耐熱程度。


像Thom Browne般全灰西裝,看得出是相當薄身的布料,應該是夏天西裝布。


粉紅色外套配上灰tee,講真,簡單地突圍而出。


最後整套深灰色西裝,但他的亮眼點是腳上的一對黃色皮鞋,就變得有夏日的leisure味。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