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26 Jul 2017
講日本嘅傳統手工藝,「刺し子(又稱刺子繡)」絕對要識,呢種獨特嘅布料最早源於日本北部如北海道等寒冷地區,貧苦嘅漁民將棉布邊角料拼合縫製成窗簾、床單、毛毯等日用紡織品,本來只係低下階層用嚟縫縫補補嘅刺繡手藝活,及後卻因為visvim、PORTER CLASSIC等日牌將此布料揉合到時尚單品中,而變成日系時裝獨有嘅外觀。





今次,Nike更以「刺し子」為題材為日本地區特製咗一款別注版Air Force 1,更將鞋名命名為「Aizome(即日文藍染め)」,並採用由日本岡山生產嘅藍染道著布製作鞋身,充滿強烈東瀛格調,而此別注鞋款將於7月29號喺新宿「BEAMS JAPAN」及原宿「BEAMS HARAJUKU」以抽籤形式發售,定價為25,000円。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