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1 Aug 2017

在中村世紀(Hiroki Nakamura)的眼裏,衣服是代表每個民族建立起來的文化,是懂得說話的nation skin。但visvim的時裝世界,講的不止是民族設計,還要是當地的布料,那個地方原汁原味的棉、麻及其織布方法,visvim再將此塑造成具現代感的民族服。來到2017年秋冬季度,visvim的大和系kimono延長為及膝長袍,另外在配搭方面,今季則大大轉變american casual派系中的學院風,襯上闊身衛衣及闊褲。當然,LookBook只作參考之用,中村世紀本人才是visvim的style sample吧!



牛仔褸之外再襯外套,可算是visvim的signature配搭方法。


至於kimono襯冷衫work唔work,實在見仁見智。



另外這款像救生衣般的背心,亦是今季的主打item。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