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04 Aug 2017
自上年Samsonite正式收購商務品牌TUMI後,旋即將這美國品牌重新改組,在保持商務功能性方面之外,更主力在設計年輕化起來。而上年冬季推出的 19 Degree 鋁合金行李箱系列便是為此而來。當中那流線的鋁合金外殼,配合品牌一貫造工,旋即成為品牌的皇牌系列。而今季TUMI更推出了限量的藍調色,將原本由大自然液態美學展現出來。


19 Degree系列設有手提行李size至長途寄艙行李箱的設定,價錢由$8,290 至 $9,590不等。


TUMI  19 Degree 系列採用TUMI專利技術 X-Brace45® 伸縮手柄系統和雙向旋轉嵌入式滾輪。絕不會像坊間品牌般容易爆轆。


此外 19 Degree系列亦備有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材質的行李箱,TUMI今季亦特意推出白色版本,價錢由$4,990至$5,990不等。


TUMI  中環置地廣場地庫  B6-7號鋪  2869 7488




自上年Samsonite正式收購商務品牌TUMI後,旋即將這美國品牌重新改組,在保持商務功能性

方面之外,更主力在設計年輕化起來。而上年冬季推出的 19 Degree 鋁合金行李箱系列便是為

此而來。當中那流線的鋁合金外殼,配合品牌一貫造工,旋即成為品牌的皇牌系列。而今季

TUMI更推出了限量的藍調色,將原本由大自然液態美學展現出來。

19 Degree系列設有手提行李size至長途寄艙行李箱的設定,價錢由$8,290 至 $9,590不等。

TUMI  19 Degree 系列採用TUMI專利技術 X-Brace45® 伸縮手柄系統和雙向旋轉嵌入式滾輪。

絕不會像坊間品牌般容易爆轆。

此外 19 Degree系列亦備有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材質的行李箱,TUMI今季亦特意推出白色

版本,價錢由$4,990至$5,990不等。

TUMI  中環置地廣場地庫  B6-7號鋪  2869 7488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