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4 Aug 2017

Supreme的產品素來以難買見稱,而上月開賣的Supreme x Louis Vuitton除了難買,定價更為驚人。不過對於土豪、富二代來說,用錢買得到的東西,已沒有「難度」可言。近日一名年謹15歲的杜拜富二代Rashed Belhasa,就在他的youtube channel「Money Kicks」上,將一部黃色的法拉利改造成Supreme x Louis Vuitton monogram圖案的跑車,而片中Belhasa更表示:「The best car in the world」。不過究竟係咪咁好渣,Rashed Belhasa應該唔會知,皆因Rashed Belhasa現年得15歲,連駕駛執照都未有(杜拜的法定年齡是18歲)。換句話說,這部法拉利與大家砌模型噴完色一樣,對Belhasa來說不過是玩具而已。

影張相都要full gear一身「Supreme x Louis Vuitton」打扮,仲要拎住個背囊,絕對睇得佢幾愛Supreme x Louis Vuitton呢個系列。

其實Supreme x Louis Vuitton這半年公佈以來間已有不少單位custom made過,究竟有冇邊件你特別欣賞呢?

來自墨爾本的custom made單位BespokeIND,將Nike Air Max 1的Swoosh、鞋舌和鞋墊換上Supreme x Louis Vuitton monogram。

紐約巨人隊的美式足球員選手Odell Beckham, Jr. ,他所custom made的一雙Supreme x Louis Vuitton釘鞋。

專門造custom made的波鞋的單位obuwnik早前炮製了這對名為Supreme x Louis Vuitton NMD CS1鞋款,將Primeknit鞋身換成Louis Vuitton 經典的 Monogram,並在鞋面中間印上Supreme字樣。

由Doug Schwartz單位將刻有Supreme logo的磚頭,以LV Monogram亞加力膠包住,成為另類的Supreme x Louis Vuitton。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