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Aug 2017

當年紐約一風堂與日籍設計師鈴木大器Engineered Garments合作設計出工人服驚為天人,原來一身經設計過拉麵工人服是可以如此有型!事隔數年,香港一風堂成立6周年,就拉攏日牌ZUCCa為此打工人服,包括圓領外套及圍裙為主,並請來文青神Angela Yuen與一風堂拉麵師傅示範。

老老豆豆,在日本傳統拉麵文化中找來風馬牛不相及的女神Angela Yuen到場,與Engineered Garments職人風骨相比,香港一風堂未免有點兒嬉......

是次ZUCCa x 一風堂的限定工作服同樣是not for sale,只作6周年期間香港一風堂員工的制服,睇完都係得個恨字。然而雙方亦推出了6周年Tote bag及拉麵碗發售。

至於食物方面,一風堂就推出期間限定供應食物包括「COOL 海膽冷製拉麵」、「ZUCCa卷」及「名古屋鳥開唐揚雞翼」。其中「名古屋鳥開唐揚雞翼」是嚴選日本交趾雞的雞翼製作,於日本的唐揚協會中的「醬油部門」及「手羽先部門」奪得最高金獎榮銜,相信是6周年必點食物。

海膽冷製拉麵 $138

名古屋鳥開唐揚雞翼 $42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