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Aug 2017
凡事都離不開物極必反,靠着成衣西裝打下他的時裝王國的Giorgio Armani,這意大利品牌於90年代簡直風行全球,更設立不同副線好像Armani Exchange、Armani Jeans更mass地以狂風掃落葉攻佔市場。然而,早在2006年之時,Giorgio Armani本人已發現時裝將走向兩極化,對行業反思之下他於開始設立Made To Measure服務,起初只有Leonardo DiCaprio、Christian Bale、Tom Cruise、George Clooney等星級人馬才能享受到的服務,而在風格、布料、造工拿捏得更精準的時候,Giorgio Armani於近年再推廣至顧客服務階層。而今季香港Giorgio Armani將於9月設立為期3天的Made To Measure服務,想試一套由意大利頂級時裝品牌製作的個人西裝,機會嚟喇!

喜愛Giorgio Armani的,本身就對時裝西裝的一定的追求。而Made To Measure是讓客人可以親自參與設計過程一部分,由選擇布料、裡襯、鈕扣款式以及服裝輪廓,所制定一些具體細節:翻領款式、口袋位置、單排扣或雙排扣、褶襇或非褶襇的西褲等都無所不包。因此對Giorgio Armani「Made To Measure」服務有興趣的,記得請預留一定的時間。

針對現代都市人的速度,Giorgio Armani的Made To Measure在店內度完身後,以後下一次可選擇回到店進行第2次試穿,又或Armani可直接送到客人的家中或辦公室試穿。而西裝主要分有兩大版模種類。第一種是講求現代化剪裁和不落俗套的「Soho」類,第2種則是追求經典和傳統剪裁的「Wall Street」。兩個版型均設有日間正裝和晚禮服。整個Giorgio Armani「Made To Measure」是非常系統化的服務。

今次香港Giorgio Armani「Made To Measure」的裁縫是在從意大利遠道而來專責量身訂制。
裁縫師將會一連三天在Giorgio Armani香港專門店為客人量身定制西裝禮服,歡迎接受預約。

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訂製套裝的平均價錢約 HK$23,000。
 
9月22及23日Giorgio Armani 中環專門店
中環遮打道11號遮打大廈,地下G1-G2及1樓103-104號鋪 2532 7700

9月24日 Giorgio Armani 廣東道專門店
尖沙咀廣東道7-25號海港城,地下及二樓G101號鋪 2956 2123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