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Aug 2017

早前利物浦來香港踢英超亞洲盃,連日追星嘅利迷應該大飽眼福,與此同時,今年其實乃利物浦創會125周年。如此值得紀念的年份,利物浦官方贊助品牌New Balance就為利物浦推出重磅聯乘,以NB皇道型號油皮576為利物浦推出主場、作客及第二作客配色,整對鞋由NB英國Flimby廠房製作,完全屬於Made in England!

這個利物浦 125周年 x New Balance 576系列,將於8月14日在英國晏菲路球場store及指定英國NB旗艦店有售,據聞售價為£288(即約港幣$2,900)。在亞洲坐擁不少fans的利物浦,相信這次聯乘相當渴市。

查實早於4月,雙方已推出過Liverpool x New Balance 247鞋款,雖然定價平得多,不過247並不是英國製,比起油皮576稍缺了些靈氣。而這雙Liverpool x New Balance 247將於10月再度復刻,各位利迷今次要捕實啦!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