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Aug 2017

綜觀一覽,秋冬新品大家已經看到Hip Hop歌手Nas的photo print tee,新色Box Logo、另外有Vanson皮褸、Mark Gonzales及PlayBoy等合作。然而經歷多季的一眾Supreme迷都明白,Supreme最重磅的聯乘往往都是臨時不動聲息地公佈。不過在每年8月的秋冬發佈,始終可以率先看到有甚麼搞鬼兼夾估你唔到的accessories系列。未必即時有得買,但都打定底有個心理準備先!

首先的是家品系列,就有印上fuck字圖案,由芬蘭傢具品牌Artek製作的Aalto Tank 400 Chair、剪油頭必備的Andis電剪、以及亞洲味道的筷子set及sake set清酒杯套裝。


相信最估你唔到的是這支全白的Fender Stratocaster結他。

另外這個美金紙鎮亦相當有霸氣,不過都唔夠上年的舊Supreme磚頭去得咁盡。

男士最愛的Supeme x Hanes內衣系列,今季開始追加樹葉迷彩圖案。

這個與NBA聯乘的Supreme手袖,不知下年會否有NBA戴住出場呢?

最後這件Supreme x Everlast的拳擊長袍,相信在貨量不多下會是今季勁搶手之作。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