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5 Aug 2017

時裝提起復古風,很多時往往會在前面加上「美式」二字。但其實vintage風格不單是美國的專利。相反,歷史源遠流長的歐洲恰好擁有更多元vintage文化。由80年代成立荷蘭品牌Scotch & Soda,在2001年被Kellwood集團收購後旋即擴大市場,與一貫美式風格不同的是,在歐洲服裝你不會見到國旗、USA等大美國主義。而Scotch & Soda藍調牛仔褲支線Amsterdams Blauw亦正式登陸香港。

 

Scotch & Soda的支線「Amsterdams Blauw」以傳統阿根廷牛仔高楚人為靈感,展現出南美的牛仔服文化。高楚人是18-19世紀的南美遊牧民族,血緣是印第安人與歐洲人的後裔。Amsterdams Blauw所表現出的牛服更講求線條體態,即使是一樣是牛仔褲,henry領工人服,表現出來的DNA也不同。

Scotch & Soda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二樓2326-2327店  2118 3963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