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8 Aug 2017
左右腳不對稱一隻偏一隻細,不是咸碧的專利,反而是大部分人常見的事。因此買一對鞋,細心的話會發現其中一邊會鬆少少。更甚的,是歐洲鞋永遠與亞洲人的腳型不同,穿上腳不免有些貌合神離。本屬是日本義肢製作的大森勇輔,明白到一雙合適的皮鞋有幾重要,累積數年製鞋職人的經驗後,2007年創立自己個人品牌Yusuke Omori大森勇輔。作為愛鞋之人,大森勇輔會為每一個客人親自量度腳型,然後根據客人挑選的皮革及鞋款,大森勇輔大概需約6星期親自手造,後將鞋寄到府上。而今次大森勇輔將於19/8-20/8兩日間「靜月 ○ 期間限定店」親自來香港設置訂鞋服務,,今趟難得可以與日本製鞋職人交流,以及體驗人手造鞋服務的工藝,實屬難得。


對很多人來說要特地去神戶找大森勇輔先生訂製皮鞋不是易事吧!Yusuke Omori的皮鞋一般有三個款式,並有十數款皮革類類可供選擇。


Yusuke Omori的手造皮鞋主要以一塊塊完整皮革製作而成,完全沒使用其他物料作內籠,皮鞋觸感非常柔軟。


Model №1 榮町 Sakaemachi ,是品牌的basic model,腳面部份用上較闊的鞋型mockup製作,扁型的腳足十分適合的鞋型。


Model №2 元町 Motomachi 用上跟榮町同樣的mockup鞋型製作,並加上的strap搭帶款式
,表面上比較女性化的鞋款,但反而吸引到更多男性來訂造。


Model №3 北山 Kitayama是使用輕巧的木作模型的簡約款式,務求令鞋面盡量少細節,是最考造工的一雙。


訂購價格 $1,500
因此每對鞋情況不同,約需工序時間約6-8星期

「靜月 ○ 期間限定店」

日期:8月19至20日

時間 : 12:00-21:00

地點 : 銅鑼灣駱克道522號全棟

查詢:9266 4041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