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Aug 2017

曾為英軍使用的desert boots,其設計一直被形容為「All Season Boots」,是紳士們四季皆宜着用悠閒靴。而以麂皮製作的鞋履不會有挖花,打蠟等問題,是一眾皮鞋最易相處的品種。然而今次Tricker’s × FilMelange的Desrt Boots可謂有咁盡得咁盡。在材料方面採用英國老鋪Charles F.Stead製作的Repello Suede,這種麂皮具有一定的防水及防污性,不怕落雨亦不怕邋遢。鞋面再加上一塊很吊味tassel鞋舌,為Desert Boots增添一份幽雅感覺。



2007年成立的日本品牌FilMelange,其製作的時裝一向也講求raw的感覺,因此物料上經常使用混棉、earth-tone等配色製作。因此這雙Tricker’s × FilMelange風格上其實與FilMelange極之配合。


比起大眾化代表Clarks,由英國皇室御用品牌Tricker’s出馬,他們以Goodyear Welted拉線鞋底,極具質量的生膠底,完全不是其他品牌的造工可比擬。


售價:77000yen(約港幣$5,520)

發售日期:8月26日

http://filmelange.com/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