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1 Aug 2017
好多影星藝人表面風光,表面進帳不少,實則花錢如倒水,入不敷支而要借財仔的人實在多不勝數。不過今次事主認真估你估唔到,原來是魔盜王兼男神Johny Depp。按道理說,看看他近年的片酬,《The Tourist》有 2,000 萬美元、《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則有3,500萬美元片酬,兌返港幣全部都億億聲。但原來有錢人的大洗程度可以是無止境。




由Johnny Depp 財務管理公司The Management Group(TMG)對薄公堂一事指出,Johnny Depp平日生活揮霍無度,包括每月花費20萬美元的私人飛機,多年來在全球各地包括法國、美國、巴西、南非、巴哈馬購入的豪宅、古堡、以及未曾開發的小島,以上的管理費用加起上來就非常龐大。而他的姐姐 Christi Dembrowski營運的製作公司也是經營不善。在TMG公開與 Johnny Depp對話的內容指出他一早已經自己財困的情況。而這數年間累積下來的債務多達4000萬美元,連天價電影片酬也掩蓋不了的數字,再加上Johnny Depp的電影近年的票房接連失利,也影響了他的信貨度。




今次Johnny Depp將他在洛杉磯市中心五間頂層公寓的其中四間放售,這些頂層公寓多年來他只作studio以及親人朋友的客房之用,這共套現過1,278萬美元。此外他亦秘密出售法國南部Le Plan-de-la-Tour的土地及物業,由5,500萬美元降至3,900萬美元出售。從以上種種跡象來看,相信非常揀戲拍的Johnny Depp,近年也因應財政問題頻頻於螢幕上曝光吧!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